close
「這..這是!?」

我瞪大雙眼的看著令我驚訝的龐然大物

「這是PAULINE女神,他是開創INGRID學園的人
「他是位聰明  冷靜成熟的女子」

基山同學開始對我訴說這學校的故事

「阿對了  請你以後務必叫我廣」

基山同學突然用我不了解的笑容跟我說話

「嗚  我知道了  廣?」

「摁  沒錯」

他綻放一個比誰都還燦爛的笑容

感覺連冰山都可以因他的笑容而溶化


正我還沉溺在他的笑容的時候

「阿 時間已經到了 你得快點離開」

廣他邊說邊從口袋拿出小張的牛皮紙

「這是靈紙 以後你上下學都是用這張紙

「但是這張紙還有其他功能  所以你還是先不要自己去探索」

廣用叮嚀的語氣跟我說後天是開學日

然後還有很多關於學校的事情

「還有你一定要....」

靈紙突然發光

我聽不見廣最後到底說了什麼

等我回過神之後

我就發現我已經在我的臥房了

制服跟學員手冊也已經平整的放在我的書桌上了

剛剛廣到底說了什麼  我還是很好奇

「嗯..算了  下次見到他在問他吧」

開心的拿著新制服在鏡子前比劃

不過仔細想想剛剛的唇語好像是

" 洩下去?! "


-


大家好這裡是基山奏!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發文了=口=

真的是對不起大家=3=

是說奏換了新即時

sou0509

歡迎大家加這孩子(?)

不過請跟我說你是誰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