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不可能!

廣不可能說那麼沒水準的話

不過,

突然覺得,廣  讓我覺得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從看到他  就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很溫暖


阿!

頭快爆掉了,痛死。


身體像後仰,墜落到軟軟的床上


「阿咧阿咧!看來有點不妙了哦,烏爾」

「沒關係的!那位大人會讓他恢復"魄"的」

雙眼睜不開,整能看到縫隙中的縫隙

有一抹藍跟一抹黑

「葛力姆喬,他醒來了!」

「阿阿!夏奏大人,您早阿」

他們是誰!怎麼會進來我房間!!

「葛力姆喬,你是笨蛋嗎?他已經喪失記憶了」

什麼?什麼記憶?!我只是一位16歲的小鬼!哪來的記憶阿!!

「阿咧阿咧!忘記了,我是葛力姆喬,那邊那一團黑是烏爾齊奧拉」

「你給我有點分寸點,什麼叫那一團黑!你這隻笨貓」

「阿阿!什麼笨貓!?你就是一團黑阿!不然你還有什麼顏色?」

「綠色」指著自己雙眼下方的一條青線

「.....」徹底無言了,不過這是事實

痾...這兩個陌生人在我眼前吵架

而且我有一大堆疑問想要問他們

「那個...」

我怯膽的開了口,一黑一藍馬上往這邊看過來

「請問...」

「你們...是什麼人?」

「阿咧阿咧!完全忘記說我們來的目的了」

「我們是冥王的左右手,而你是冥王的女兒,夏奏大人」

這次要換我阿咧阿咧了!!我不是人類嗎!?怎麼會突然變成冥王的女兒!!

「夏奏大人,那只是養父母,並不是真正生育您的父母」

「而且看來他們也沒有做到真正父母所要做的事」

葛力姆喬突然開口,眼神也發出令人顫抖的嗜殺

「而且在您失去記憶之間好像也發生了很多事」

「什麼記憶?!我現在是正值青春的少女!才不像是什麼小孩癡呆症那類的人呢!!?」

一抹黑跟一抹藍用癡呆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就哄堂大笑

「什麼青春的少女阿!!夏奏大人,您知道您已經幾歲了嗎?」

「欸?!什麼!我不是16歲嗎?」

「葛力姆喬給我放尊重點,雖然那句話真的很有爆點」

嗚哇~連嘴角都不像上揚的烏爾齊奧拉都大笑出來了!我開始好奇我到底是不是少女了?

「對吧對吧!真的很好笑!!」

葛力姆喬邊說邊拍烏爾奇奧拉的肩膀,我突然覺得我的身體瞬間石化

「那個...我收回我剛剛說的話,所以我到底幾歲?」

「112歲」

兩個人同時異口同聲的說出來

「我胚!老子才沒有那麼老!!」

「可是您就真的那麼老阿,這不是騙人的哦」

葛力姆喬突然用很邪的眼神看著我

「葛力姆喬,天亮了!回去吧」

「留一隻魔使給夏奏大人吧,以防事故」

「也對!你那個大腦終於會思考了」

烏爾奇奧拉突然變出一隻白色的小貓,那隻小貓身上有一條一條黑色的斑紋,有點像鎧甲

「他是我的一部份,遇到危機他會保護您的」

葛力姆喬輕輕摸著那隻小貓的頭,然後轉交給我

「那麼,我們走了」

烏爾奇奧拉打開一個綠色的空間,與葛力姆喬走進去之後空間就消失了

「嗚~現在有好多事,但是完全不會頭疼」

 
但是我。真的是冥王的女兒嗎?

我。不知道  也不記得


躺在床上,之後就

睡著了。


-


你好這裡是基山奏!

終於出了第四篇好開心阿Q_Q

快點快點+我即時通吧

sou0509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