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之後,我終於拿到同子老師所說的INGRID學園的入學申請表了

上面通知說隔天就要去學校領制服

但是上面只說『請站在牛皮紙上面』

就可以到學校,這是什麼意思?

開始有點冒汗,該不會我報名的學校是靈異學校吧

搖頭搖頭。

應該不會吧,這是瞳子老師讀過的學校

應該不會是什麼靈異

算了,我就試試吧!反正"應該"沒有什麼恐怖的東西吧

汗顏。


隔天-

我的天阿!我真的要站在這張牛皮紙嗎?

把牛皮只拿起來,左翻翻右翻翻

什麼都沒有,該不會是耍我吧

突然一陣大風把我手上的牛皮紙吹落

牛皮紙掉到我腳邊,我因為要撿牛皮紙而重心不穩的跌在牛皮紙上面

突然有一陣橘黃色的光芒使我的眼睛好刺眼

「這 這是什麼?」

「你好 我是基山廣」

欸?

「這裡是INGRID學園,歡迎你來」

阿阿~!有一個鮮紅色碧綠雙眼的人站在我面前

他親切的伸出手來,並且介紹他的名字

「這 這裡就是INGRID學園?」

我的右手附上它的左手,慢慢的站起來

剛站起來視線有點模糊,等到清楚之後才發現我現在要讀的學校是這麼大!

我讀過的幼稚園國小國中加起來都沒有他們大!

「摁 這裡就是INGRID學園!我是來帶你參觀的,跟你一樣是高一生」

基山同學笑著跟我說話

「哦摁 謝謝 我叫做赤龍夏奏」

「摁 我知道 我們走吧」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我是來帶你參觀的人阿」

他微笑的轉過頭來

他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正當我還在煩惱這個問題的時候

「阿到了!這裡是你以後的教室 1-C」

哦哦哦!!我瞪大眼睛看著我以後的教室

這裡的教室根本就是一個國小

「我們這邊的教室就包含了許多科任教室,學生餐廳 宿舍」

我的天阿,這裡的經費還真多阿

真不知道這裡有幾間教室

「這裡總共有40間教室哦!而且還有中庭 圖書館等等 我說不完」

我我我的天阿!這真是太瞎了!!

我覺得我有可能會在這裡迷路!一定會!!

基山同學若無其事的繼續帶著我走

「阿!這裡是」

我順著基山同學的視線看

這 這是!!?


/

你好這裡是基山奏: )

我終於成功生出第二篇了(汗顏

不過都很少人來這邊晃晃

希望大家能夠多來看我的小說

並且給我多一點的意見 謝謝(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