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時如果當時。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咆哮

我後悔  我怨恨

我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傷害你

我怨恨自己為什麼不把握

想要試著流下悲恨的眼淚

但是又不想被看見

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悲呢?


心臟正在吶喊

但是時間還是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我們,回不去了。


雙手握緊,指甲似乎要掐進皮肉裡

流下溫暖滾燙的紅色

為什麼我會對這紅色感到興奮呢?


自己像是好奇小孩一樣

想要去揭發更多我所感到好奇的事

順手將美工刀輕輕地畫在手腕上

紅色的液體一顆一顆的冒出來

好開心。好快樂。

感覺就像吸毒者一樣對吸毒感到喜悅

快了!就快了

飛上天去吧,地球表面掰掰。

腥紅的雙眼瞪著美工刀上的血珠

在來一次,在來一次。

像是砍殺一樣的朝著自己的手腕攻擊

全身都是紅色的  紅色吸引著我的視線

『呀!!』

唉呀,是媽媽的尖叫聲

可惜我的眼睛已經無法對焦了

只能聽到耳邊有稀稀簌簌的聲音

『快點叫救護車!』

『唉!怎麼那麼年輕就想不開呢』

『真是悲慘阿!你說是不是阿?』


是阿!好「悲慘」

我好高興。


開玩笑的(笑)


-

大家好這裡是基山奏

我要先在這邊聲明我絕對沒有自殘!!O_O

我只是覺得很多人會不會這樣

因為失戀而自殘。因為討厭誰誰誰而自殘。

因為想要誰誰誰憐憫而自殘。

以上這些都是我某些朋友自殘的原因

誰都有失戀的時候阿!你沒必要為了那個人而自殘!

你討厭那個人的話你就去跟他說清楚!幹嘛要自己傷害自己!

為什麼要別人憐憫你 你就要去自殘?沒有道理!


請記住!愛惜自己的生命

就算你沒有依靠,也要好好活下去!

要好好證明給瞧不起你的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