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赤龍夏奏

鮮紅色的頭髮 淡灰色的劉海蓋住我的左眼

碧綠色的雙眼 帶有點淡淡的陰愁

現在這個時候是國中升高中的暑假

沒錯!我現在"快要"是高中生了

不過我現在連學校都還沒有

現在這種升學率高的時代

我竟然沒有學校可以念!實在是太可悲了

「赤龍同學」

甜美的聲音叫住我,原來是瞳子老師阿

「赤龍同學,你要不要跟其他同學一樣讀一所名叫INGRID的學校呢?」

瞳子老師微笑的看著我

「好好好!!我願意讀那所學校!」

我這麼快答應是有原因的

因為如果今天不在交出申請表的話,我要等到明年才有學校念

「原來赤龍同學那麼阿撒里阿!」

「呵呵!謝謝老師誇獎」

我有點尷尬的笑一笑

「不過哦,老師也曾是那所學校的學生!學費還不算貴,

而且學校的師生都很好,你能答應真是太好了」

原來老師也曾是那邊的學生阿,那那所學校應該還不錯

「我今天就去幫你報名,你等幾天就應該就可以拿到入學生申請表了」

「欸?不需要什麼面試嗎?」

「他們會過來探查一下,你應該是沒問題啦」

原來那所學校那麼好哦,那我就放心啦

「那謝謝老師,我先走了哦」

我向老師揮揮手就轉頭朝我家的方向前進了

「不知道她行不行呢?」

瞳子用手按住她的下嘴唇

「應該可以啦!以她的能力來說一定行」

突然有一個紅色頭髮 碧綠雙眼的男子從天而降

似乎跟夏奏同樣年紀

「摁!也對,我不應該不信任她的」

瞳子笑了笑,邁開步伐向前走

「如果是她的話,一定行的,姊姊」

紅色頭髮的男子似乎小小聲的說道


-


你好這裡是基山奏,

因為之前的那篇感覺有點爛所以就刪掉了

這篇【INGRID學園】是以閃電十一人原作來寫的

所以都是之前的角色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

另外有南涼BL敬請期待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