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孩子們(?)大家過的好嗎

我知道我離開之後很少人來看我ˊˋ

不過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跪



我的名字叫做基山奏(眨眼

性別為可愛的女生動漫迷(踹

本命是Bleach死神(扭

副命為閃電十一人(原版)

新版的感覺沒有以前的FU了 -3-

奏另外的別名是「節爾拉茲˙奏」「亞殤華˙夏奏」and 「赤龍夏奏」

我好高興打赤龍夏奏的時候不用改字

電腦你記得我了(淚奔

本奏身住在桃園縣龜山鄉ww

大崗國中國二生(揪咪

最喜歡的Bleach角色是白崎一護(扭扭扭

有看Bleach的都知道!就是一護理面的虛(頭貼就是他(揪咪

還有其他的(指)

就像是猿柿日世里(假面軍勢)or葛力姆喬˙賈卡傑克(破面)

不過現在Bleach就要進入完結篇了ˊˋ

讓我好感傷QQ

不過歡迎喜歡Bleach的朋友們跟我一起聊天哦(揪咪

另外閃十一我最喜歡的就是廣廣了ww

最喜歡的配對是南x涼

他們兩個真是冰火不容!絕配阿!!!!(奔

不好意思奏失控了(掩面

那我現在跳回來說我自己吧(甘

其實呢我是一個很害羞的小孩(畫圈

不過我在網路上都是會敞開心胸擁抱別人的人(擁抱是小?

而且我只要一激動就會罵髒話(跪

不過我會盡量克制的(握拳

對了!我喜歡寫小說來抒發我的心情

我也喜歡在課本上塗鴉

(之前把英文課本裡的人的牙齒塗黃被同學笑好久(掩面

最近的口頭禪是"掩面"(掩面

如果想要跟我進一步關係(?)的話

就請將畫面拉下去左下腳就是fb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哦!!(揪咪

如果有什麼團的話也可以加我哦

聊天什麼的都放馬過來(哪招?

即時通也換一隻了哦!

歡迎要進一步的人(?)來跟我拿哦

不過要說你是誰我才會+你哦

而且我有換即時所以之前fa93061那隻我是不會上的

最後一點!非看不可

本人很黃(掩面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